close
這學期又結束了.......
真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啊~~~
距離上一篇文章發表的日期,好巧不巧竟然也是上學期的結束感言,
這.....是我太懶嗎?? 不不不~~~請容我娓娓道來啊!!!


這一學期真的是相當精采可期~~~
先說說工作好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於客服的工作有多麼的不喜歡,
於是在知道公司有職缺可以內調的時候,
行動力超強的我當然要給他試他一試!
那時候因為新聞部要擴編,需要編輯.....
組內有同事請調,所以也有職缺釋放,
中間過程且先按下不表,結論是我順利的調到新聞部,
開始我做新聞的新生活~~

只是不知道是新聞部太忙碌,還是我以前太清閒,
以前可以邊上班邊寫報告的時間已經過去,
現在是連MSN都很難得回...通常回到位置上的時候,大家已經聊完了~~殘念....
更多時候是連MSN都來不及開就要下班了~~
不過也好在有好趴呢的協助下,目前已經算是上手了吧!!
還是我自認為上手??哈哈~~

學校嘛這學期也很精采,
報告減少了,但是有重頭戲【論文前三章】要發表,
事關是否可以在明年順利畢業,別人怎樣我不知道啦~~
但我是真的給他拼了.....
時間就在寫論文、趕報告、忙工作的迴圈中度過,
每天早上五點起床、五點半上班的生活,
也有個好處啦~~就是有變瘦一點.....
哈哈!!開心啦~~~~

上禮拜考完期末考,聽說這禮拜就不用上課了~~
但是這禮拜還是要把論文修正後送去學校給口試委員過目,
所以真正輕鬆是在這禮拜以後....希望可以輕鬆一下!!
嗚嗚~~我要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