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理是我大學的直屬學弟,是個很NICE的人,
因為一句話被我拉進社團,也開始了他的坎坷路~~~
哈哈!!不過現在看看他的回應,還是有很多感觸~~

發信人: lewis (小驢浩浩), 信區: club_sign_lang
標 題: 留守察看畢業展
發信站: 輔大玫瑰花園 (Sun Jun 4 14:50:27 2000), 轉信

昨天吃完了個很搞笑的慶功宴,實在太累
今天再來寫感想吧!!!

話說從上學期就知道好像有個叫畢業展的玩意兒
後來大約是寒假時被嘉玫拉去了一些畢業展籌備的場合
見到了很多伙伴跟學長姐
有的學長姐是從大一時就久仰大名了
有些是後來才認識的,有的甚至在前一天才見過真面目…
以前在台下用羨慕的眼光看著,現在居然會站在同一個舞台
而且還一起吃慶功宴…真是神奇哪!!!
之前籌備除了幫嘉玫出了幾個餿主意,其實也沒幫到什麼忙
除了跑到中視去做了個宇宙無敵大犧牲
本以為沒有留下任何證據,誰知他們居然有照相,而且…
還是洗4X6的照片咧……嗚……..好可憐…可惡的臭深海…
自從那次後才稍稍參與比較多,也才說要當主持人…
本來嘛…既然犧牲了,我就一定要把它吃回來,
而主持人就是獅子大開口的最佳藉口 哈哈哈哈
其實,嘉玫養我這麼久了,畢業展也算是我報恩的時候了嘛!!!

接下來主持底定是我跟依慧後,又跑去出了幾次餿主意
不過一直不太清楚一些內容跟細節的…..直到上次去大同成果展
只剩兩個禮拜,不拼不行了…也才收斂懶惰的個性開始準備
剛拿到歌單簡直大吐血…有夠難的,超級霹靂難…..
只好跟依慧硬著頭皮開始想,也暗自發誓非ㄠ個幾客牛排不可!!!!!
不過很神奇唷…禮拜一討論的時候,兩個超混型的人
居然在德州炸雞只花三個小時就把東西都想出來了!!!!!!!
兩個禮拜前耶…三個小時耶….我跟依慧耶…不覺得很神奇嗎??????
雖然不是什麼細節都出來了,但還是很佩服我們的天縱英才說
那時我們覺得這是老人家們的陰謀,兩個不同學校不太熟的人
見面不太可能八卦太多有的沒的的東西,只能乖乖討論、乖乖想…..
老人家們真是深謀遠慮,佩服佩服…我對各位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而不可收拾呀~~~~~
話說雖是想了些IDEA,但還是很多要配套的地方,也這樣才更瞭解狀況
不過呢,嘉玫也幫我們出了一些狀況…….…:PPPP
我這話有褒有貶唷….嘻嘻…就當訓練我們危機處理的能力囉!!! :PPPP
直到了前一個禮拜,跑到大同才看到了彩排節目的情形,也為了手譯員
才狠下心決定把稿子打出來…不然我從大一可都是隨性派的,
大概想個IDEA,然後就在台上自由發揮了,至於成果展的稿子
絕大部分都是捲捲想、捲捲打的,所以這次才算是我第一次把主持稿寫出來。
依慧半夜把她的部分打出來後,害我大受打擊,回家趕快趕這才趕出來的

說到主持人,雖說大一就開始玩,好幾次成果展我甚至只當主持,而沒打歌
可是我最滿意的大概只有第一次跟這次吧!!!?
以現在來看大一那次滿爛的,可是那時的水準也勉強通過吧!!?
一方面也是跟彥如和妮可拉的默契…到目前最有默契的還是妮可拉!!
這次畢業展結束後,嘉泯說我有進步、有成長,我真的很感動…..
我雖也感覺到自己的成長,可是這話是從嘉泯口中說出,感覺就不一樣!!!
嘉泯是我的啟蒙恩師,嘉玫是在三年中把我養大的,她們對我來說真是大大恩人

扯回話題,後來才發現,老人家們也是忙得焦頭爛額的,好多事亂糟糟
看平常受萬人景仰的老人家忙成這樣,他們臉上的表情……
看了真的是有著很複雜的滋味,就開始雞婆,拼命出主意….也開始盡量幫忙
到了禮拜五,跑去大同做道具,順便等彩排…發現還是好多事沒完成
連我也不禁開始緊張…更遑論老人家們臉上那種已經僵硬的眼神跟表情
我有個感覺是可能大家都是同等級,而且是同樣高級的學長姐
在社上有一定的地位,所以反而湊在一起時不知誰要聽誰的
雖然平等伙伴情誼很重要,但有時階級還是很有用的,而且我也插不上話
只看著韋韋忙進忙出的 (其實我還以為是嘉玫在主導畢業展)
雖然兩個禮拜前就想好,一個禮拜前就打好,但我們主持人還是會忘詞..嗚…
而超摳的幼獅又很無情地在時間到時關門,害我們只好閃人
老人家們移駕繼續練習,他們的神情真的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想幫他們做點什麼,又知道,這時絕對不能打擾他們練習…..
想提點意見,或想幫他們打起精神,可是還是不敢打擾!!!
等正式開演囉…因為我相信以老人家的威名一定可以逢凶化吉的!!

昨天早上,我跟依慧很早就來練習,宙宙也很早就來…昨天熱得很誇張
講沒幾句話就熱的要死,拼命流汗,只好一直休息….
而且到集合時間還是沒什麼人…連我都快嚇死了…因為有很多事需要配套的!!!
很多事情還沒好,該死的幼獅又不肯開門…老人家又在練習..我又不知該怎辦…
好不容易一點一到,所有人趕快衝進去,完成沒做完的工作,還要換裝….
而且還對自己的小朋友諄諄教誨,要他們當個好砲手,炒氣氛
時間的壓力果然能激發潛能…大家都硬著頭皮上了!!!
終於開演時刻一到,不愧大家都混了這麼多年,馬上變得很冷靜沈著
(我是指台前啦,後台就不是這樣了…嘻嘻嘻嘻..)
我一上台就發現全場之配合出乎我預料,我們主持人的稿子也還算有反應
心中大石總算一塊塊落下,一直落到最後一首歌,跟永無止盡的安可….
雖然我們主持人看不到什麼節目,可是發現觀眾、後台氣氛炒得都還不錯
頗超出一般手語的水準,跟康輔社有的拼
據說節目都有出搥,可是大家挾著自己的威名,加上那種熱烈的氣氛
不知道觀眾是沒發現,還是根本不在乎了…總之反應好得不得了!!!!!
真是大成功呢!! 而且最爽得是,幾乎每段主持稿,台下都有或多或少的反應
真是對我跟依慧最大的鼓勵….

最最最HIGH的當然是從綜合水果開始,雖然人間四月天我用過了
不過觀眾反應還是不差呢,而且後來節目氣氛越來越感人….
最後結束時,砲手出搥,真的只能說他們很乖很聽話…
可是場面還是在掌控之中….而且當不知情的觀眾發現有精心安排的安可曲時
那種發自內心的歡呼,不知有沒有學長姐聽到…真是兩個字形容:特爽!!!
後來因為太早拉幕,台上空無一人,我們又上台玩了一次
我覺得後來的超高潮就是這樣來的…學長姐一出現全場歡聲雷動
打拍子的聲音居然直撐到最後音樂結束,這恐怕連北康之夜也沒有
而且最最最最爽的是,大家居然還有很大的期待,學長姐也願意再跳一次
熱力曲線簡直破表了,氣氛之HGH完全不輸給任何康輔社
不過,說實話,那時我跟依慧很惶恐,因為根本不知道在這種氣氛要如何結尾??
但我們也是先完再說啦,吵完氣氛再決定…台下也看得出學長姐很興奮
跳得有點凌亂跟出搥,可是台下氣氛還是非常之HIGH HIGH HIGH
後來想盡辦法,觀眾才很不捨得離開。

後來又在忙亂中撤場,還場地,嗚~~都沒照到什麼相………..
不過真的很謝謝每個參展人員,更謝謝那些很乖很配合的小朋友
謝謝嘉玫給我這個機會,謝謝依慧跟我合作,謝謝獻榮的犧牲
非常非常謝謝大家,學長姐的笑容終於在演出結束後恢復。
後來慶功宴也是亂開心亂爆笑一把的,銘手真是有趣的社團啊
有這種社長…哇哈哈哈哈哈哈….快把我笑死了…
本來很累的,結果睡意被那對活寶夫妻,給活寶副社、幹部給趕走了
畢業展真的是個不錯的經驗,也很高興能更認識這群老人家
我就知道你們這些老人家是最棒的,最天才的,世界一級棒!!!!!!
雖然學長姐們要畢業了,但永遠是我捫的最好的導師,最高指導原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