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學期已經正式結束~~
我的研究生生活也已經完成了四分之ㄧ......


從1/19期末考週結束之後,我的第一學期研究生活也正式結束,雖然我們沒有考期末考,而自己的報告也早在1/11就寫完交差,直到現在又將近一個月後收到成績單的那一刻開始,我的winter break正式開始,雖然~~感覺早就放了很久的寒假!!

這樣說可能會被扁,但是我真的覺得沒有報告做好空虛啊!!可能是我工作太閒了吧!!再加上現在又是近過年的淡季,本來電話訂單就不會很多,每天上班沒有報告做一直在上網,我的最愛裡面的網頁已經看過好幾輪了~~還真的是很無聊!!!我想我真的是一個閒不下來的人吧!!!雖然很多人會覺得這樣上班涼涼、又可以穩定的領薪水感覺很優,但我竟然覺得這樣不是很優而是很憂,人生苦短~~總不能就這樣混吃等死過一輩子吧!!!這是後話~~~

昨天收到成績單了!!我真的覺得最近的第六感真是超準,許久沒開信箱的我,想說好久沒開信箱了,應該開個信箱看看成績單到底到了沒有,沒想到他真的夾在一堆廣告紙,回到家拆開一看,果真和網路上看到的成績一樣,既然期中考期末考沒有算分數,那期中考筆試是考心酸的唷!!害大家緊張兮兮,一整個很想死~~~全部都算平時成績,也好啦!!也算是乖乖上課有代價!!只是不知道自己的排名如何,如果可以領到獎學金更好啦!!不行的話也沒關係~~至少讓我ALL PASS就好了~~如果這樣的第六桿可以運用在樂透上面那就更棒了!!!

上帝啊!!許我一個樂透頭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