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很不路~
我想值得記錄一下!

心情的不路,我想是從起床時後就開始累積的吧!早上起床脊椎莫名的疼痛,翻身起床都是一件困難的事!疼痛其實從昨天起床就開始了,想說應該是睡覺姿勢不正確而引起的吧,於是也沒有多在意。可是今天早上起床時那不弱反強的疼痛又襲擊而來,疼痛處又是在那背後的脊椎,讓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可又不能把這一年的休假就在一月請完,還是起床準備上班!

然後就是老爹,自從老爹退休之後,生活沒有了重心,唯一的重心就是姊姊的女兒週末回家時會跟前跟後,注意庭庭的大小事,可當庭庭不在的週一到週五,老爹的重心就在我身上了!早上叫我起床、催我上班是例行工作,早上去運動時,看看我的車有沒有鎖好就是另外一份工作。事情就從鎖車開始~

昨天歐老師、凱莉和皮皮老師到家裡來準備把上禮拜尾牙的表演燒成DVD,想說待會還要送他們回家就先把車停妥沒有鎖大鎖,結果東西一弄就快要十點半,老媽又急著要我幫忙打資料,所以也就沒有送他們三位回家,結果今天早上老爹看到我沒鎖車回來就開始念,老媽就冷冷的說了一句~你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真的令人傷心,我是很希望車子不見嗎?為何要這樣說我?而且我也說過沒鎖車的原因,還要這樣說我,感覺真的相當冤枉~雖然當下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但是不開心的種子已經種下!

到了辦公室,接近過年其實也沒特別忙碌,電話來時我的趴呢都會搶著先接聽,我也樂得輕鬆!反正他一個月多領我四五千塊多做點也是應該的吧!哈哈~我真是消極~~基本上當得到考績、聽到老闆的評語時,我就決定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等換了老闆之後再說!在網路上閒晃,和老姊閒聊MSN時,突然覺得人生好無趣,就是上班下班回家,一點點變化都沒有,講著講著就流下淚來,所有的情緒都突然的湧上來,唉!想著想著,也不知道到底在不路什麼勁,反正就覺得人生無趣,這麼忙碌、這麼辛苦到底所為何來?我的人生目標到底在哪裡?是真的太閒了胡思亂想?還是我真的就是這樣得過且過的人?問題是我知道我不是啊!我不願意這樣得過且過的混日子,然後我已經可以想像到未來的幾個月、未來的一年都是如此這般的過下去~我......不......要......啊!

現在脊椎還是莫名的疼痛,心情還是很不路,希望明天睡覺醒來可以心情好一點~我的要求真的不多!嗚嗚~嗯!還是快開學好了!開學之後有報告可以做就不會這麼胡思亂想了!不如還是來想想我的論文比較實際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