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幾乎沒有什麼得獎的命!
從高中時代的英語演講比賽、在台上發抖語無倫次開始,就註定了我沒有得獎命的事實!
除了在高中時期常常莫名奇妙會中發票的獎金之外.....
除了在大學時期的手語歌,第一次出校比賽就得第一名之外.....
其他的大小獎幾乎就很難再中了,包括樂透也都沒中過200元以上的獎金~~
是的!連大樂透的小獎400元都沒中過(實後來有中過400元耶!那我可不可以說我都沒中過樂透頭獎,下次就可以中頭獎了~~~哈哈哈)
就知道我的得獎運有多衰了....



直到看到酪梨壽司的新書徵文活動~去他的萬一,也沒想太多就參加了!
其實是窮上班族為了省一本書的錢而參加的!
竟然莫名奇妙的被酪梨壽司選中得獎....OMG~~這真是太神奇了!

自從在家裡貼完之後,因為後來研究所課程超忙碌,
也改變了上班時間的網路習慣,
以前還沒讀書的時候,總是把電腦裡面我的最愛的網頁全部瀏覽一遍,
其中當然也包含酪梨壽司的部落格......因為她的文字真的太好笑了!
常常讓我在電腦前面偷笑、憋笑,不敢笑太大聲......
對於一個客服人員來說,能夠大笑真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情啊~~

爾後開始上課,上班的閒暇時間零碎時間都用來做報告使用,
網路上的閒晃就有越來越少的趨勢......
其實看部落格的文章產量就知道了~~唉!
直到某天開信箱的時候才發現有得獎通知,
本來還想說是詐騙集團,要把信件直接刪除的,
後來竟然發現是自己的得獎通知......OMG~~不禁要讓我再度讚嘆~這真是太神奇了!

未來,還是會繼續在網路上閒晃善用零碎時間~~如果我還沒有換工作的話
未來,還是會持續的在自己的部落格碎碎念~~如果我想的到主題的話
未來,還是會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如果我還沒放棄的話
未來,好像還是有很多事情想做、要做、該做.......
那麼就...................................................

去他的萬一~~想做就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