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即將邁入夏天,恐怖的四月+五月.....
一整個快瘋了!!

時間終於邁入四月,二年級下學期,轉眼間好像又快過完!論文產出也進入最後倒數階段!
昨天和老師討論最後的口試日期,感覺快要死掉的感覺!!

五月第一周研討會發表論文、最後一周口試,口試前一周要交出口試本,
所以第三週就要送口試本到口試委員那裡,
送口試本出去之前,要先給老師看過,所以一整個很趕,
等於四月底前就要完成論文,才有時間給老師看,也才趕得上整個後續口試的流程。

現在已經進行到第四章前半,問卷回收兩百多份,雖然很低,但至少有達到門檻,也就算了!
下次如果要再做論文的話,不要再搬石頭砸自己的腳,這也算是一個經驗!!
不過從發問卷這種事情也可以看出誰是好同事~~一拜託馬上寫完,還會告訴你說他寫完了!!!(這是聰明的~~因為我才不會一直去騷擾他/她,拜託他們來寫問卷)
誰是只會放嘴砲~~從公會網站上看得出來,有人只是想要為抗議而抗議,只會從自己的觀點去看事情,難怪會覺得全公司都對不起你,只能說..可憐啊!
誰是只會管自己不管別人~~這些...就是個人點滴在心頭了!!!

沒關係....這些都是過程,反正都會畢業,只是論文這種東西,就是自由心證!!!
寫得好、沒有啥特別獎勵,寫得不好、反正也是可以過關畢業,
但是自己總覺得既然要寫,那就寫好一點,至少以後在網路上被GOOGLE到自己的論文的時候,不會再被後被人家笑!!!

除了這些之外,4/20之前還有個死線,給自己一個機會,加油!!
綺麗....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