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還在PO文,真是不知死活~~

這該怎麼說呢?因為現在在上班,又是新聞ON之前最忙碌的時刻,
可為何我現在還在打字?哇哈哈~~因為我有效率啊!!動作很快的把工作完成...哈哈!
其實是假日的晚上比較輕鬆啦!工作也很熟悉所以才有空打文章.....

再者雖然這個管理介面很熟悉,每天都要用~~
至於為何每天都要用這個管理介面呢?因為自己ㄍㄟ  ㄠ/,
為了手語新聞去申請了一個專屬部落格,所以維護的責任又落在自己身上,
雖然多了很多雜事,但是倒也忙碌的很快樂!

為了因應今年『2009聽障奧運在台北』(嘿嘿!自己的部落格,打廣告應該不過分啦!)
製作人一直認為應該加重我採訪的工作,至於執行的工作則能少則少,
基本上我當然是雙手贊成,但是在原本組長不放人的情況之下,感覺上好像沒有啥轉圜的餘地,
但是過年前和製作人的一場『嚴正的溝通』,不算是吵架啦!就是溝通溝通而已~~只是我們兩個臉都很臭,而且我還不識相的去找組長溝通,
不知道製作人怎麼想我,不過我可真的是對事不對人!真的希望可以把自己的工作做的更好~~

這嚴正的溝通之後的唯一好處就是我執行的工作減少,只需要假日來值班,
周間的執行工作已經不再是主要負責的角色,只要在ON新聞前半小時協助即可....
如此我就可以把主力放在採訪工作上....真是令人太開心~~~
目前也規劃了一些自己的採訪內容,漸漸的也發展出一些自己的專題,
哈哈~~真是一個太開心............
目前是以daily新聞做為目標,這樣才可以在聽奧期間,來得及播出!!!

學校嘛終於進入第四學期,可覺得這學期真是多事之秋!!
首先是我們的一個老師,教學很認真、人也很幽默,
可是好人不長命,過年前竟然發現得了肺腺癌第四期還轉移到腎臟變成腎臟癌,
聽同學說好像頗嚴重的,前幾天去行天宮拜拜,順便幫老師求了個平安符,
希望他可以早日恢復健康.......

也因為換了院長的關係,不太干預所長的事情,
所以所長把以前我們自己辦研討會的慣例,改成希望我們去投稿外校的研討會,
發表過關後就可以有口試資格,也就是有希望可以順利畢業!
但是這也壓縮了我們的作業時間......
目前知道的timetable是2/10前丟摘要,3/15前丟全文,意思就是3/15前要把論文完成。
所以我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可以發問卷,現在就很想死~~
幹嘛要寫個論文是要向全公司的員工發問卷?
到時候回收率很低就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唉!!先不想這麼多....先把問卷問題搞定,快快發出去才是王道!!!

補充一下~~~
原來我這不常更新的部落格還是有忠實觀眾唷!!
我還以為都沒人看,所以才懶得PO文章說~~~
看來我得努力點囉~~是不是啊? 捲捲同學以及浩浩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