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這是2008年的第一篇~~~~
原來,時間就在這樣不知不覺中的消逝了!!!



時序已經進入2008,轉眼之間,我的研究生活已經過了四分之ㄧ,
理論上應該19日期末考週結束後才算正式學期結束,
但是本週六的選舉日,人人都應該去盡一下國民應盡的義務,
下週六的期末考,老師學生都很有共識的不要考試,
相對於上週六竟然就是本學期的最後一次課程。

雖然不用期末考,但是報告一堆還是難免!
就像之前所說的,一週五個報告都過得去,沒在怕的啦!
只是這次的報告也不遑多讓,
讓我想想我KO了幾個報告!

要當期末報告的【平衡計分卡】、
傳播理論的【論文期刊心得寫作】、【英文翻譯】、
曠老的【鳳凰衛視導讀】、【第五媒體導讀】、
還有一個寫完導讀才知道時間不夠所以外加的【心得報告】,
挖.......原來做報告也是會上癮的耶!!!!
不清楚的算一算,都還不知道竟然做了這麼多的報告,
本來死線在本週五,可是我做的太開心的上週五就全部完成,
導致我現在竟然有點空虛?? 人果真的是個奇怪的動物!
竟然有種莫名的焦慮,『我,是不是忘記了什麼報告沒交??』

再加上最近公司的人事異動,
未來應該也是會有一番大變革才對~~~
強調績效的老總新上任總是三把火,
明白宣示研擬不適任員工的退場機制,
意思就是想在這邊終老一生的人,皮是要繃緊一點了!!!
所以受不了壓力的老闆今天開會同時已經宣佈了她的辭職,
至於未來會是哪位接任又是另外一番爭鬥了!

那麼自己呢?
從先前對績效考核的強烈不滿,甚至嚴重考慮自己是否真的適合這個官僚的環境,
沒想到在新上任的老總身上竟然看到另外的一線生機,
畢竟一個從基層上來的老總,應該可以清楚看到的員工百態,
是那些已經習慣在上位者所看不到的吧!
未來,相信也是挺有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