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值得紀念的一天
怎麼說呢?


娘娘我活了這麼一大把的年紀
終於在接近30而立的今天
有了第一次在路上被人搭訕的經驗!
哈哈哈

上個月在老友羅絲琳強烈推薦下,
加入了一個以傳銷為組織架構,
實則販售標榜無毒的各項生活日用品的美商公司,
依照該公司的規定,是要每個月購買一定的點數商品,
為了幫好友做點業績,讓她領到一筆生活津貼....
善良如我當然就義不容辭的加入了!
只是那個洗髮精唷.....香歸香啦!但是頭皮屑實在太多.....
為了不要讓別人看到覺得太恐怖...
終於在今天下班撥空出來前去公司換貨!

話說今天下班要去換東西的時候
雖然是第一次去...大樓倒也是還好找!
只是在我努力要把車停下之餘,
車子竟然不知傾倒....把我的左腳壓倒在另一台機車上
受傷倒是沒有,但是卻還是蠻痛的!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當我好不容易把車停好,要往樓上走的時候,
突然一個身材矮小、皮膚又黑、很像菲傭的男生把我攔住..
說是有一個問題要問我...........

阿賓:『小姐,可以請問一個問題嗎?』
娘娘:(腦中閃過一連串網路流傳的文章....什麼被迷昏啦!碰一下就不省人事之類的故做鎮定貌..)『有什麼問題嗎?』
阿賓:『你會不會反對和比你矮的男生交往?』
娘娘:(蝦米?你在說你嗎?挖靠.....娘娘我的行情這麼糟唷!切....)『會!』~~直接了當的說
阿賓:(害羞的倒退三步....)『喔!那對不起了!』
娘娘:(要搭訕也不看看自己長怎樣....切....快步離開這個怪喀)  

對!就是這樣...........
真是太誇張了!現在人都是這麼無聊嗎?
要搭訕也想個高招一點的步數ㄇㄟ........
用這麼老掉牙的藉口,被拒絕也不足為奇吧!
不過........第一次被搭訕怎麼會是這個像阿賓的鳥男子咧?
被搭訕不都是什麼高高帥帥的英俊瀟灑斯文男,
戴著一副金邊眼鏡,眼中散發著憂鬱眼神.......
穿著西裝、拿著書或是公事包之類的嗎?
怎麼會是個這麼鳥的人?
果真是七月怪事特別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