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又怎麼了?竟然給我一片白?
切!


還記得那時候看到凱莉的暱稱
說你莫名其妙滑倒的時候
雖然有點覺得不可思議,但其實是有點擔心的!
當然免不了還是會對你碎碎念一番...
但當自己也是親身體驗的時候
完全可以體會你覺得冤枉又得被念的感覺!
 
昨天晚上,在下著毛毛雨的夜晚
從補習班回到家的路上..眼看著就要到家的巷子口,
突然打滑..........砰!就跌倒了!
當場倒在地上爬不起來
然後來了一個老伯伯騎著腳踏車跑來關心
說著地上下雨、鐵片濕濕的很滑
已經很多人在這邊滑倒之類的話
然後另外一位先生也突然跑出來
好心的幫我把機車架起來,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需不需要帶我去看醫生之類的
先撇開兩個男人不說,
完全不認識的人要我怎麼放心和他們去看醫生?
當場謝過他們的好意,說家就在前面自己回去就好了!
看了一下自己的傷口.......
嗯!左腳膝蓋處的牛仔褲完全破一個大洞
那時候還想說 還好 破的牛仔褲還算有型
在仔細一看,右邊的褲管裂到大腿
這就有點糟糕了 浪費了一條牛仔褲......
在牛仔褲裡的雙腳 看不出到底傷的如何
再感覺到下巴隱隱作痛
好吧!還是等回家再看看傷勢好了
雖然很害怕騎車,但是想到要把車推回家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還是硬著頭皮騎了回去
 
回到家裡脫下褲子一看
挖......兩個膝蓋都紅紅的
左腳膝蓋傷的比較嚴重
好幾條直直的裂傷...鮮血直冒
右腳還好 但也磨破皮、紅通通的
下巴也是紅點點一大片
今天仔細看下巴還瘀血
怎是一個痛字了得
 
好啦!以後不會念你了!
真的啦~
不過最好還是都不要有以後啦!
可是現在真的好痛啦!
下巴破相、還腫起來耶.......我不要當阿輝伯啦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