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是一個很懶惰的人
光看BIOG一個月都沒動筆,就知道我有多懶惰了!



其實,也不能這樣說自己懶惰
雖然這是事實,
只是,日復一日的同樣生活
今天就可以想到明天的生活是怎樣
頂多就是接收不同的抱怨
處理不同瑣碎的事情罷了
生活,好像沒有目標,
日子,好像也不在有趣了
就只是日復一日.....repeat and repeat again....罷了

可是最近家裡還蠻妙的
因為高齡八十多歲的外婆來家中暫住數日
原因是因為外婆家中隔間要重弄,
所以她要來我們家暫住幾天
本來想說,我的房間讓出來
因為床的高度剛好適合行動不便的外婆
我就去二姊房間睡覺,
若二姊回家的話,再和她擠一間房間
可是這個可愛的外婆呢不敢一個人睡一間房間
非得要有人陪他睡覺不可
當媽媽睡眼惺忪的問我說是我要和阿媽睡還是她和阿媽睡
孝順的我當然就說我和阿媽睡囉!
沒想到這才是辛苦的開始................

首先是不管在家裡的哪個地方
一定要有人陪著她
所以她在客廳 我們就得在客廳
她回房間  我們就得有人在房間
然後還不能開冷氣
因為她說她會太冷
這就苦了我啦~ 嗚嗚
晚上睡覺因為太熱踢被
她還會把庭庭冬天在蓋的毛毯往我身上丟
我撥開她還會生氣
真是有夠『歡』......

然後年紀大的她耳朵重聽
所以講話都得在她耳邊講
如果沒有照著她的要求馬上去做
就會一直碎碎念到我們在她『眼前』做完為止
注意唷!是一定要在她眼前作唷
不然她會認為我們都沒做
念到連我那個超會唸的老爹都受不了
你就知道她有多厲害了!
可是說她重聽又有點奇怪
我晚上睡覺的時候小小聲的咳嗽她竟然還聽的見
原來重聽還有選擇性的.....切

然後每天看到我都是重複一樣的話
從第一天來到現在已經住了11天講的話還是一樣
她說她老人家睡不飽....
每天兩三點就醒來
然後就開始大聲咳嗽、吐痰....
搞的我也快睡眠不足、神經衰弱
現在只能大嘆表弟的抗壓性超強.....
小姊姊我甘拜下風

這樣的生活原本以為今天是最後一天
明天就解脫了
沒想到竟然要到星期四才會回去
好吧!反正都已經忍耐這麼久了
也不在乎多一天啦

冷氣.....我來了!
溫暖的床鋪....我來了
冷硬的地板...Farewell....
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