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說......
我們真的很熟嗎?

沒錯,我們是在同一個公司上班,
但是我們不同辦公室,平常業務也沒啥交集,
連你跑去美國結婚都是開會的時候,
組長要請大家吃飯聚餐,在算人數的時候,
我突然問了一句XX怎麼沒算到她....
這時候人家才告訴我你請婚假到美國結婚去...
才知道~喔!原來結婚啦!怎麼一點消息都沒聽說
然後...就是今天....在我要衝去特賣的時候,
你竟然叫住我,地上攤著一堆喜餅,
然後說有我的喜帖要給我....
急著出門的我就告訴你直接放到我辦公室去好了
不然拿著不方便.....
是的!我以為你會給我喜帖和一盒喜餅
結果回來之後....你竟然只給我們辦公室一盒喜餅
但是七個人都收到你的喜帖
逼我罵髒話....我們是很熟嗎
熟到你要給我喜帖還不願意給我喜餅還叫我一定要去你的喜宴?

沒錯,我們是同一個學校、科系甚至同班畢業
但是我們已經畢業多久了?多久了?
六年.....六年.....六年咧!
中間只有在去年因為到六福皇宮辦記者會,
匆忙在大廳裡面碰到你,然後寒暄一下、交換名片而已
今天...你竟然好意思打電話來劈頭就說『我可能要結婚了』....
七月十五日要請客,問我有沒有空
夠了!是怎樣..........
完全不聯絡,一聯絡就是要結婚
我是一定有空一定要去唷?
然後一直裝熟一直聊天,
聊到趕快請我趴呢假裝打電話給我才能結束
到底是怎樣?

告訴我,拜託請告訴我,
你說.....你說......
我們真的很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