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我還真的是一個矛盾的人 

從小到大,或許是因為身為家中老么的關係
也或許是因為個性使然,總是會有矛盾性格出現,
說好聽點是優柔寡斷,說難聽點就是沒有主見!

 

 

中午為了歡送一位即將離職的同事,
就一起到SKYLARK吃飯兼送舊。
這位要離職的同事坦白說和她也不是很熟稔,
只是最近她要離職的時候,有問到一些履歷的事情
基於過去豐富的面試經驗,幫她小修一下履歷之後才變的比較熟悉。
在吃飯當口,同事們的苦口婆心,
希望她即使離職也需要改一下自己的個性,
不然到時候只是換一個環境再度發生同樣的事情。
說著說著就說到我頭上來.......
 
坦白說,自己也承認我真的不是一個適合客服的客服人員,
不是說我處理事情不好,也不是說我不太會變通,
原本一直以為自己的EQ還算不錯,
只是沒想到處理一堆狗屁倒灶的事情之後,
我才發現原來我的情緒EQ這麼不好
當然在處理抱怨的當口,還是可以心平氣和甚至親切和善的處理,
但是掛掉電話之後一連串的髒話是免不了的,
日復一日的循環之後,連我自己都厭倦了這樣的抱怨
更別提和我同處一室的同事們了。
我不喜歡這樣的工作內容,但是又沒有勇氣及本錢可以帥氣的掉頭離開,
所以只好苦苦的挨下去!
當初會回來這裡,圖的就是一個安逸的環境
可是當安逸久了之後,想要改變的念頭又開始蠢蠢欲動
一個未來十年可以想見的工作內容和永遠不變的薪資
就足以吸引讓自己想變的心又開始蠢蠢欲動
想走 又不敢走
留下 又不開心
人,真是一個矛盾的動物!
或許我才是一個矛盾的人吧!
 
他們說 我不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其實,我也真的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就工作而言,都一直不是我自己想要做的工作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
從以前到現在,我做的工作一直都不是我想做的工作
我想做的工作卻都不要我
這又是另一個令人矛盾的地方
我想做的工作就真的是我要的工作嗎?
沒去試過不知道....
我要的生活是怎樣....
我要的工作是怎樣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真是一個好問題....
值得好好去思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