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像是歹戲拖棚的研究所考試,
終於經歷到最後的階段!


上週六,也就是5/19,是IMBA的口試日期
我被排到的時間是上午十點十分報到
由於另有要事的關係,搞的我只能飛奔來回,
還記得當天又下雨,俗辣的我為了避免再度雷殘,
只好選擇計程車來回,
於是乎一大早穿著套裝頂著底妝出門,
是的!星期六早上穿著套裝走在街上還真不是給他普通的奇怪,
會頂著底妝不畫上色彩的原因是因為我又睡過頭
唉!睡過頭真是我的致命傷,
想說算了!我就在車上補顏色就好了~
所以就在計程車上化妝,本來還買個御飯團想要當早餐的,
可是根本來不及吃就到了...........

果真是一棟氣派的大樓,
一樓大廳就像是千萬豪宅的樓下大廳一樣,室內採挑高裝潢,
室外還有咖啡陽傘區,
真是令我相當讚賞,未來我的家如果可以這樣那就相當完美,
可惜報到時間快到了,就坐電梯上了五樓,
簽了名後就被帶到休息室去休息,
坐下來不久,瀏覽一下自己的自傳履歷之後,
就看到另外一個西裝筆挺的先生(姑且稱之為B先生吧)走了進來,
此時我們兩個都默默的看著我們的資料,
隨後又進來一個可愛的小姐.......當時的她很面熟,不曉得哪裡有見過的感覺,
就稱她C小姐吧!
C小姐一進來就開始說她很緊張,
還說口試人數等於錄取人數,不知道她有沒有看錯........
此時安靜的休息室就開始聊天了....
B先生就說這邊的口試氣氛和他去口試台科大的氣氛很不一樣~
他說台科大的口試大家都非常緊張且正經,不如此處的輕鬆
嗯~不過就是個口試ㄇㄟ,也不需要如此緊張正經吧!
然後有一個上一輪已經口試完的C先生走進來,
B先生就開始問他到底口試問了什麼樣的事情,
C先生就說大約都是履歷上面的問題,
有個教授會問的比較詳細,其他的都還好,
然後B先生就開始落英文,
唉!這是英文授課的課程,英文是一定要好的,
但也不必此時落英文,來證明你很讚的咧
還在想的時候就被通知輪我們三個面試了,

當我進去第一間教授房間的時候,
突然發現我忘記把資料帶進來了
天啊!竟然發生這種事情~
要是我是教授,第一印象就先扣分....
不過還好感覺教授人還不錯的感覺~
不但讓我衝出去拿資料,還願意多給我幾分鐘的時間
第一間口試就在一直喘一直喘的時間中度過

第二間教授,沒問什麼問題
叫我自我介紹後,就問我有什麼問題
此時我想不出問題,只好問一下未來的課程規劃
畢竟這是第一年,也沒有任何經驗可循
然後就聽教授介紹未來的課程,
包含會有美國的教授來上課、成大的學生一同上課
他會負責交行銷等等之類的
聽他說的時間比我自己講的時間還要多
沒問題後就結束了.........
因為時間太短我還白目的問說『就這樣』?
教授還說他本來就會問的比較短
感覺人很NICE但超嚴肅的感覺

第三間教授一進去就先問我的英文名字
之後當然還是三間都要作的自我介紹
然後就問一些讀書啦、手語啦、工作的問題
還問我說以後都英文上課有沒有問題之類的
嗯~如果有問題的話,應該也不會來考吧~
哈哈!

總之就是等25日放榜囉~
放榜之後再來決定要讀哪一間好了!
雖然目前老爹老媽都比較PREFER IMBA
哈哈~到時候再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