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刑警大隊~~
真的是......一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經驗!


會到刑警大隊,不是我犯了什麼大罪,
也不是被銬上手銬或是被槍指著頭,
其實只是去幫淑如同學弄論文!

話說前幾天接到淑如同學的MSN,
詢問我APA格式到底是啥咚咚,
傳了好幾次給她都沒有收到,
沒回應就算了,還說我是詐騙集團~切!
為了不要被她的跆拳道飛踢,
所有信箱都E了一遍,終於收到了!
但是淑如同學可能忙著抓壞人(是的!她真的是一個警察...而且還是刑警大隊的警官~想到就很帥...哈哈)
不是很懂得要怎麼改~
為了好解釋,請她把論文E給我,試著去用最簡單的方式把錯誤的部分標示出來,
後來晚上接到淑如的求救電話,決定還是要見面弄比較簡單,
本來想說約家裡附近好了,可是家裡附近也沒啥咖啡廳可以好好弄,
這時候淑如同學就提出~『還沒來過警察局吧!不如來警察局弄吧!』
好吧!好人就做到底~就到了板橋的縣刑大!

一到門口在等淑如同學的時候,果不其然馬上被警察伯伯趕...
說我車子不可以停在門口!
但是淑如同學剛練習完跆拳道,還沒到咧!該怎麼辦?真抖~~
報上她的名號,果真她在局裡果真是個名人,馬上說就先停進去吧!
好不容易同學終於到了!
停好車後,外加她準備的各式點心與咖啡,拿了NB到了辦公室就開始工作!
這一弄到結束就已經晚上十一點半!
晚上還接到阿母的來電問我在哪兒?我說還在警察局~
哈哈!一想到這個對答就覺得很妙~
不過也謝謝淑如同學幫我影印好我的論文~
比起敝公司鄰居的某些行徑就真的貼心許多~
哼!壞事不想再記著...就算了!

淑如同學的動作也真的很快,星期一馬上送去所辦檢查格式~
星期二去拿回我的論文的時候,她的檢查結果也出來~
好心的我當然再拿回來幫她修改!哈哈~
當然還有後續論文上傳的步驟指導、離校手續的申請步驟指導~
想說到這邊應該就可以差不多大功告成了!
只是沒想到又接到淑如同學的來電,
本來說修改好就可以上傳準備影印了,
但是乖乖牌的她還是又拿上山給所辦檢查~
還好要改的部分不多,電話遙控就幫她改完了!
當然也重新上傳了一次~這時候應該真的可以送印了吧!
沒想到又接到淑如同學的來電~
一直問我何時要上山跑流程?
本來想星期一就去給它跑完最後流程.....
可是我真是一個貼心的好人~~哈哈!
淑如同學的論文要到下禮拜一下午才會印好,
好人就做到底吧!!
就等到星期二在一起幫她送論文、跑流程吧!
到時候~嘿嘿!畢業證書在我手中,可愛的淑如同學看你要拿啥東西來贖回吧!

星期二去跑也OK~
還可以順便把小鴨同學一起拎上去~
可憐的小鴨發生了一個恐怖的慘案.........
興沖沖的上山去跑最後流程,
竟然發現論文封面的題目英文翻譯竟然不知道是翻個什麼鬼......

當然只能被退件...重新印過再來一次!
搞的我也一整個緊張,還好沒有錯誤....
真是嚇死人......我可不想再多等一個禮拜~~~

反正結論是準備好,下星期二請好半天假,
準備好好給它跑流程,希望一切順利,
畢業證書到手!!!
至於刑警大隊~哈哈!
真的像電視上演的一樣耶~
柱子上面真的有一條欄杆,下面還有軟墊~
看來真的是給犯人銬手銬用的~
可惜星期天去只有淑如同學沒有其他人,不過我想去刑警大隊這種經驗一次就夠了~
哈哈!

PS: 這個淑如同學~就是那個曾經去踢過雅典奧運跆拳道的淑如同學,
也是那個被日本電視台去拍一日警察紀錄片的淑如同學,
雖然為了抓壞人不常見到面,但是衝著她一句『全班我只敢問你』的這句話,我就給它撩落去了~
有個名人當同學的感覺真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