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該弄得東西弄完了~
感覺上畢業證書好像又離我更近一點了........


話說離校手續怎麼那麼麻煩?需要上傳論文我知道.....
可是除了上傳論文之外,還有一堆有的沒的事情,真是折煞人也~~
話說口試完後,當然是論文發回更審....不不不~~~
拿回去好好更正才對.....
不過口試完後,就讓人感覺好像整個結束的FU....
可是所上好像有規定口試結束後兩個禮拜,要把更正後的論文送到所辦檢查格式,
老師又還沒有簽最後的簽名頁,還說如果沒有修正好可是不會簽名的.....
老師非常嚴謹是很好,可是這時候就會想要老師放鬆一點....
算了!沒關係~反正以後要放在國圖給人家看的,就還是認真改一下好了.........

可是還是真的不知道所謂的管理意涵是啥......
搞的老師只好又一步一步的告訴我說啥是研究結果、啥是管理意涵.......
只好又拿回來繼續修正........
一個禮拜過後又接到老師的電話,老師親切的詢問有沒有碰到什麼問題........
這時候當然不能說完全還沒有修改,只能告訴老師說還在找資料....
沒想到老師說弄好就好了,她就不再看了!但是上次忘記給我簽名頁,所以不好意思要我再去找她拿一下..........
哈哈!不要再看就好了....我跑幾次都沒有關係......
當然馬上去找老師拿簽名頁~頓時覺得和老師家住的近真是一件好事!
就趕快修改好印了一份送到所辦去秘書檢查格式!
本來想說星期四送去還要好幾天才能拿回來,
沒想到星期五休息、星期一就通知我可以去拿所長簽名後的簽名頁了.......
拿到簽名頁就感覺又完成一半了~~~~

格式修正後就決定直接送印了!
可是要一次交十本是怎樣??
五本精裝版、五本平裝版.....
精裝版又要製版,聽說要等一個禮拜.......
而所有手續又得在七月底前完成,不然又要準備讀研三........
這時候只能給他拼了...........
趕著論文上傳拿到授權書後一起送印,
終於在下禮拜可以去學校跑最後的流程了~~~~
加油~~畢業證書快到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