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畢業了~~
不可免俗的~~
還是要誌謝一下

離開校園多年,再重回研究所攻讀碩士課程,要兼顧工作與學業,真是一份艱難的挑戰!『壓力可以激發潛力』所言甚是!幸好有一群良師益友在旁協助,才能完成自己的夢想!其中承蒙指導老師
--陳佳慧老師的細心指導,給予許多論文寫作的指導與邏輯的指引,尤其是您對研究品質的嚴謹與堅持,不僅讓本論文可以順利付梓,更啟發我繼續往更深的研究之路邁進的信心與動力,謹在此向您至上最高的敬意與謝忱!同時感謝淡江大學陳海鳴老師、銘傳傳管所所長王智立老師在口試時的建議,讓本論文可以更臻完美,不勝感激!此外謝謝許志嘉老師!如果沒有你的鼓勵,我想我就不會報考銘傳傳管所,也不會認識這群這麼好的老師與同學,希望你充滿克服病魔的勇氣、身體越來越健康!


同時感謝傳管所的同學們,因為大家無私的協助,才能完成一起畢業的誓言!尤其感謝
同學家棟,若不是你熱情的分享,我可能還困在SPSS的地獄裡面,你真的是教官界的帥哥!以及克洛伊(淑鈴)、小鴨(淑華)Linda(家鳳),謝謝你們在我寫論文撞牆期的時候,適時的提點與協助!

 
論文寫作過程中,感謝公共電視的同仁協助填寫問卷,提供寶貴的研究資訊,更感謝公視編輯組可愛的同事們,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才能讓我兼顧工作與學業!謝謝我的主管沙燕琪,謝謝您無私的推薦,讓我有機會繼續往更高的研究之路邁進!謝謝公視手語新聞團隊的修玲、姵君與凱文,在我工作和學業分身乏術的時候,適時的幫忙,讓我可以撐過那段恐怖的論文產出期!雖然我們只有四個人,但是手語新聞的團隊是最強的!

最後要謝謝我最親愛的家人!謝謝爸爸、媽媽全力的支持,讓我能夠去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雖然常常在你們起床前出門、快睡著時我才回家,因為有你們對我無私的愛,讓我能夠無後之憂!謝謝大姊嘉琪、二姊嘉玲假日對父母親的陪伴,讓我可以順利完成學業!尤其是大姐『機車』的嫌棄,激發我繼續求學的動力!也謝謝親愛的綺蓁~因為你嚴格的督促,在我想放棄時適時的鼓勵與支持,讓我能夠順利走過論文的難產期,也謝謝你無數個在咖啡廳的相伴,讓我能夠順利完成我的夢想!

要感謝的人太多,無法一一細數,這段日子的點點滴滴,永誌心頭!謹將這本論文,獻給所有愛我的和我愛的人!

 

                                                                                                      民國九十八年七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