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描述今天的心情呢?
嗯......豈是一個悶字了得啊......


今天是TNA FA WALK IN INTERVIEW的日子....
先前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WALK IN....
因為自己比她們的資格需求大了三個月....
只是後來覺得...雖然國內線的FA比不上國際線的FA般的可以常常出國
薪水也不見得優於國際線的FA
但是至少HOMEBASE是在台北...
不會離開親愛的家人太久...
是個既可以兼顧自己的夢想...又不會影響到親情關係....
因此明知道自己資格不符..還是決定去試她一試!

然後是今天第一個挫折.....
為了不想請假太多...於是把體檢排在WALK IN同一天一起進行
上午悠閒的在你公司旁邊的STARBUCKS中邊享用著早餐..填寫著資料
之後就開始化妝...整理自己的儀容......
反正早上人不太多...自己又坐在角落..也沒引起多大的注目
下午就先去做體檢.......由於規定身高是不得超過168CM
因此在量身高的時候還特別駝背+低頭....
果真順利的量到167.9CM的合格身高
接著又去視力這關...規則是在機器裡面看到的四個圓圈中,
沒有缺口是在上下左右哪個方向..說對即可
一直以為自己的視力可以達到矯正後1.0的標準的
可沒想到在這關馬上被刷下來
因為戴著眼鏡的我只看的到0.8左右的視力.......
後來不死心的戴好隱形眼鏡....等著全部的人都測量完一輪之後再測一次
遇到一個很好心的護士....複試的時候先從0.9開始....
順利通過之後緊接著到可怕的1.0這關....
結果左眼一直猜到第四個...右眼倒是清楚的一次就過....
本應該不及格的但護士還是讓我過了
這給我一個啟示...下次要去體檢的時候一定得把眼鏡度數配好之後再去

接著是今天的第二個挫折
開心的我就直接到了WALK IN的會場.....
只見一堆人在排隊...幾乎已經繞了快一整圈...
只好繼續等啊等的.......
好不容易輪到我的時候.....
竟然被嚴格的把關小姐說資格不符...沒辦法...
當場只好走人回家.....
不甘心的我硬是去看了一場電影...紓解自己的無奈之後才回家.....

唉......進去之後因為自己能力不夠考不上也就算了
竟然連門都進不去...........唉
MY AIR DREAM怎麼就如此大的波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