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公司很摳,但是沒想到摳到這個地步
我想 一個不體恤員工的老闆、公司
是不值得員工替他賣命的!

回到台北當天晚上
知道隔天要進醫院動手術
就把自己的情況和台北的總經理報告
總經理說沒關係 就好好養傷
之後住院三天 公司除了一個比較要好的同事打電話來詢問之外
也沒接到老闆的任何一通慰問電話
更別說老闆親自到醫院來看病之類的了!

由於回來的時間相當緊急
為了盡快補上位子
所以自己就先在櫃臺買了機票先回TW再說
可請假一週後到公司報到
先和老闆說明自己的傷勢
請她盡快尋找YN的替補人選以及詢問老闆自費買機票的相關報帳事宜
老闆竟然說因為機票是YN那邊負責的
這筆錢是多出來的 他們應該不會付
但是要協調看看 協調好再給我結論
媽的咧 YN不付台北也不付ㄇ
豬頭老闆還問 怎麼不用原本的來回票回來就好
星期天晚上你們不同意我回來 我當然趕不上早上南方航空的飛機
只好坐唯二的另一班港龍航空的下午飛機去香港
不然就沒飛機了
老闆是腦袋裝大便是吧 連這也不知道
所以說 這機票是後來多出來的花費還得再協調

很多時候 做人就是一個KIMOGI
對員工這麼摳的老闆
不值得員工替他賣命
所以 已經下定決心YN是再也不去了
這間鳥公司 也不想再待了
等你們決定機票不付的時候 就是我閃人的時候
反正我的東西已經全部都回來了
沒回來的東西 就送給他了
就算花2050RMB學個經驗、認清老闆的嘴臉
哼! 媽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