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TW人在CN 自己都不幫TW人了
那麼,誰還會來幫自己呢?

今天晚上要錄一個小年夜的特別節目
CN大老認為TW人的節目製作能力絕對超越這裡的CN人
所以特別交代要製播這樣的節目

這兒的習慣是要總綵排之後
然後再來帶機綵排
所謂的帶機綵排就是所有表演者化好妝、著好服
然後攝影機跟著拍攝一次
等到晚會正式開始時
只要TAKE觀眾的畫面
然後之後在INSERT進去就好了
如果帶機綵排時候表演有出槌的話
就在晚上晚會時候再拍一次補畫面就好

因為今天晚上就要正式晚會了
所以昨天下午已經開始在緊鑼密鼓的綵排當中
晚會製作人賢哥是個相當有經驗的製作人
脾氣也是相當好
但或許真的是文化不一樣吧!
下午的綵排只有一個亂字了得
比起以前社團成果展的綵排還要糟糕
後來想說晚上的綵排應該會好一點
可等到晚上的綵排時
主持人還是亂成一團
只是一個唱著『恭喜、恭喜』的簡單出場
就看到十位主持群呆站在舞台上
賢哥在旁邊怎麼提示都沒有用
腦袋就是轉不過來
後來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就把位置圖、出場序排好準備拿給賢哥的時候
我親愛的同事A就說:
『這又不關你的事!管那麼多幹嘛?』
一句話把我定死在觀眾席上!
是!這是不關我的事!
但是 這不是你幫著賢哥在弄的案子ㄇ
你看到這麼亂的情況都不會有想法嗎?
然後就在旁邊念說怎麼CN的總監都不會去落實自己負責的事情?
然後就在旁邊一直看 一直搖頭
就這樣?
對!就這樣!
在時間如此緊急的情況下
TW人都不應該幫TW人
只因為~『這又不關你的事!』
是因為這裡太有制度了所以各司其職?
還是因為你太受大老的寵愛 所以你說了就算?
我真的不懂耶!
出一張嘴挑毛病 我想大家都會
但是要解決問題不是應該在挑出毛病之後
再提供一個解決方案嗎?
不然 光是挑毛病出來這樣怎麼會進步呢?

昨天也一直在思考
是不是因為同事A太有所謂其個人的『堅持』?
所以造成節目部和業務不許多的矛盾?
讓本來應該是溝通橋樑的企畫部
變成各司其職?
這個世界 我真的搞不懂啊!
不過既來之 則安之
反正下週二同事A就飛回去了!
也不再管這裡的事情了
雖然我也只來三個月
但是 這三個月我就是要好好做出成績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