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南昆明~
一個在地理課本上才會讀到的地方
沒想到 我現在竟然置身於此

每個人看到我第一件事情都是問我
『到這邊還好嗎?還習慣嗎?』
其實 坦白說除了有點想家之外 其他一切到也還好

喇叭聲常常叭來叭去
因為這邊的人和腳踏車沒有什麼遵守交通規則的概念
除了公司的交通車之外 就是坐計程車
這邊的人叫做『打D』
可這邊的計程車 比台北已經報廢的破銅爛鐵車還糟
為了怕被搶劫 司機和乘客間都有柵欄圍著
或許這邊治安還真的很糟吧

吃的東西 如同想像中的油、酸、辣、鹹
但是在這邊目前吃的最多的東西是麥當勞
因為我的貴婦老闆也來了
除了麥當勞和魚米之鄉之外
其他的東西覺得太髒而不敢吃
難怪他寧願花大錢請人在這邊
也不願意自己坐鎮在這邊
從酒店出入 一個人不敢坐計程車
只好AMY和我兩人還要撥時間去接她
今天中午吃了傳說中的過橋米線
挖靠 又油又鹹
這個油是豬油的那種油
現在打嗝還有很噁心的味道

宿舍呢有點像台北剛建好的豪宅
三房一大廳一個廚房
裝潢也是自己喜愛的極簡風格
到也還不錯
買了暖燈和電毯
晚上竟然還會熱醒
果真太溫暖也是不太好

我的同事AMY很熱情的帶我認識雲南 熟悉工作
因為我越快上手 她就可以越快回去
目前她已經開心的在期待一月二十八日的回台時間
至於我 何時才可以像她一樣
快樂的期待回台的時間呢?

希望我可以繼續這麼樂觀的度過每一天

該死的部落格竟然大陸看不到
害我還得再重新打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