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的晚班,是該好好的紀錄一下!!
第二次從PTS畢業了~~感覺其實有點小複雜!!!
畢竟在這裡也奉獻了我六年的青春歲月....
要是加上之前的時間,哇塞......
八年多的時間就這麼過了~~~~
佔了我工作生涯的4/5的時間啊!!!

明天在上完最後一次的晨班之後,我就從這裡畢業了!!!
要畢業的心情其實很複雜~~~
複雜的是~~我把人家當朋友,別人卻不把我當回事!!
或許主管、屬下、同事和朋友之間的份際,不是我這個傻大姐可以懂的......
雖然~~之前連實習生要離開都會辦個踐別宴.....
有同事要調組回南部,也會要求我們自費辦個KTV歡唱趴....
這次我要離開卻是一點聲響都沒有!!
看來要搬家的事情是真的忙昏頭了大家~~
不過更多的應該是老闆的刻意忽略~~
也罷....還好幾個相熟的好同事要在明天中午一起聚餐,就算是我的送別宴...
也總比和那些會"ㄞˇ ㄎㄧㄡˇ"的人一起SOCIAL來得舒服...

正式畢業之後,要跳去一個完全不一樣的行業...
雖然之前已經斷斷續續不認真的做了很久,
但是這次真的是破釜沉舟、鐵了心去做!!
二伯的事情、立敏的事情讓我有了新的體悟~~
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一個會先到~~~
真的!!每當我想要偷懶的時候,上天就會發生一件事情讓我不得不好好去思考!!
或許這是我的使命吧.......
不管成功或失敗...至少自己已經嘗試過了~~~
我很害怕,但我很勇敢......
Keylee...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