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時間過的飛快~~~不知不覺又要一年了!!!!
雖然之前換了一個很可愛的版型,可是老是找不到登入鍵,導致無法常常更新文章...
這看起來很像藉口,但也算是部份原因!!哈哈~~
我的部落格也從日記變成週記,後來變成季報、現在已經快變成年報了!
不過今天有被同學黃小鴨給激到...於是又許下要好好寫部落格的心願!!!!
不知道這又會持續多久??哈哈~~反正沒啥人看!!就寫寫自己爽的唄.....


自從換了一個部門之後,每天早上五點半就要上班,
為了能夠準時上班(或是不要遲到太久=.=),每天早上五點就要起床!!!
等到年底搬回東湖去之後,沒有提早個一個小時起床應該是不行了~~~
這是題外話!!只是要表達回家後不想上網、只想昏迷的心情!!!
再公司也從一開始的非常忙亂、到後來的有點忙亂、到現在的從容不迫~~~效率也是越來越好!!
只不過在本公司~~效率太好真的不是件好事情!!!
因為效率太好就會被多加很多工作!!!
其實只要是好玩的~~我個人也是不介意啦!!!
只是不要都給人家看一張死人骨頭臉.......
平平都是同事,誰有義務看你的那張臭臉??
或許真的喜弄都形於色~~導致我們老闆也知道我的不爽~~
也或許我真的是便宜又好用,所以才會明明我先想調組的,結果死不讓我走。
還說什麼上面遇缺不補,不是她不放人!!!她非常支持個人的自由意志~~絕不會阻擋任何人去任何地方!!!
可不是遇缺不補嗎?怎麼會讓另外一個同事調去南部的另外一組??這還真的是令人費解~~~
不過還好她安排了一個有趣的工作讓我做...除了還是要五點半上班這件事情讓我非常不喜歡之外~~~其他一切都還OK!!!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非常隨遇而安~~~~

最近這一年~~對自己有了新的期許!!!
希望自己可以永保接受挑戰的勇氣與能力、希望自己可以正面思考不抱怨...
這很難我知道!!但是慢慢的~~~環境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意志和想法!!!
當身處在一個充滿抱怨、負面情緒的環境,不被影響還真的很困難~~~~
不過還好我身邊有一群充滿正面積極朋友們!!積極的要把我拉出來........
明年工作上或許會是個轉變年~~~~可是要好好的加油!!!
至於要換什麼工作呢??誰知道~~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啊!!!
英文課呢....或許就不再上了!!即使要上~~也要換一間再上........
知道了一些老闆和老師間的勾心鬥角之後....
累了、也倦了!!!是該好好休息一下的時候了~~~~~
經過這一兩個月...發現其實也還OK!!!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可怕...
很多時候是自己嚇自己....反而還有更完整的時間,可以多去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其實也還不賴~~~

最近還發生了什麼事情呢???就是重回手語圈...第一步就是當老東家的志工!!!
雖然會很固定的一、三、五晚上時間都被佔滿,不過還是可以重新溫習當初那個熱情學手語的自己,感覺也還不賴!!!!
當初會答應來幫忙,其實也沒有多想~~只是想說找不到人就幫幫忙啊!!反正也是舉手之勞而已.....
可沒想到原來事情還這麼多、這麼砸、這麼多的眉角......也罷!!也是一種經驗啦~~~~~
然後就是在有限的時間之餘,學習新的財經知識,幫自己理財也幫朋友理財,也是有種學以致用的感覺~~~
只是會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多陪陪家人~~~

突然之間~~萱萱已經上國中了!!!雖然現在因為淋巴長瘤在住院中,
不過樂觀的小阿姨一直都覺得她的媽媽、我的大姐相當的悲觀與多慮,
所以不認為她會有什麼大變化!!不過畢竟也是要開刀手術,風險還是存在!!!也是該擔心一下~~
爸爸的健康自從之前會抽筋、到現在沒聽老爸再提起抽筋這回事~~感覺每天一杯、營養的力量還真的是很大!!!
媽媽也因為有庭庭給她忙碌,感覺之前的小病小痛也都沒了~~~
只不過突然發現,爸媽年紀都大了~~~自己卻很少有時間帶他們到處去遊山玩水....
子欲養而親不在,是人世間最大的痛苦吧......
不管如何~~至少一個月可以開車帶爸媽一起出去走走一趟...
不用很遠的地方,就是和他們一起走走,享受親子間的親密.....
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若要如何,全憑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