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宕了許久,為避免以後年紀大會忘記,
還是應該給他記錄一下!



首先登場的是樓梯很多的這間學校,
收到通知是早上九點二十分到四十分報到,
還說逾時不候!
想說七點半起床、八點半出門,九點半前報到應該沒問題,
所以就給他慢慢摸,
等到換好衣服、化好妝準備出門的時候...
夭壽~已經快九點了!
只好一路狂飆、以本人騎車有史以來最快的速度,
外加東飆西竄、平常騎車都不會做的行為,
都在這一天給他拼了!
結果到學校樓下停好車~也不管是否有在停車格裡面~其實是沒有
車一熄火就直接往上衝過去!

一開始爬樓梯,看了一下考場位置圖,
媽呀!竟然在最高的H棟.....
當場毫不遲疑先給他往上跑了再說!
跑到一半,不行了!只好慢慢用走的!
看到旁邊有考生服務隊的同學騎著機車,
實在很想藉著問路之名,行搭便車之實,
可是還是拉不下這個老臉,
只好繼續往上爬!

終於...好不容易到籃球場了!
是的!就是這個籃球場~
以前為了當新生盃的評審,也是給他爬到這麼高,
當時還覺得這間學校的人真厲害,
怎麼可以每天這樣爬不會累.......
好不容易到了籃球場,竟然還有三層樓要爬,
結果我迷路了還多爬一層樓奉送出去,
好不容易找到報到櫃臺,還在想著會不會不給報到的時候,
親切的報到同學就問我的名字和編號,
直接問他我這樣還可以報到嗎?
本來已經覺得應該會被拒絕吧!
沒想到結果親切的同學還說~
可以啊!你的時間是10點26分,還沒有開始,
先進去休息一下吧
就驚險的報到成功了!

還好,休息室裡面有冷氣,
看了一下自己的自傳和研究計畫,
從很喘變到不喘,還可以補妝一下,
時間還是還沒到!就想說走下去買個飲料或早餐墊墊肚子,
可是想到還得走這麼多樓梯,馬上決定折返!
投了一下販賣機後,看看風景裝悠閒一下,
竟然就輪到我了!
這時候已經快11點了!

口試一共四關,每關裡面都有三個教授,
其實我心裡很疑惑,幹嘛要這麼多關呢?
別的所口試都是10分鐘就結束了,
還是我考的這個所比較龜毛?
算了!既來之,則安之!
進去第一關,馬上就遇到當初和發哥吃飯的時候遇到的學長,
還好我很聰明,這時候一定要裝作不認識的啦!
然後就開始我的口試............
不免俗的先一定要自我介紹一下,
然後就開始被問問題,
『你為何想來考試啊?』
『你以後想研究的方向?因為你的讀書計畫寫得很模糊,所以請你解釋一下!』
嗯!非常好~我寫得很模糊是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寫,哈!
還好有先練過,好歹把所的目標和三大學程先記下來,
應該沒有太離譜,只是還是一直被刁讀書計畫的事情...唉!
當場就覺得應該希望渺茫.........

出來等著要進去第二關的時候,
外面的服務同學~應該是學長姊吧,
還安慰我說只有這一間的老師比較嚴謹...
是的!嚴謹~我想真的是龜毛吧!
除了假裝不認識的教授之外,其他都被丁的很慘,唉!
算了,反正再怎麼樣就是這樣糟吧!
第二關的老師,還是要求我先自我介紹,
然後說有什麼是我要補充說明的部分,
再來就是什麼最難忘的經驗啦...
以前都是企畫經驗,和傳播不是很相同,怎麼會想來讀之類的問題,
最妙的是最後一關,本來還煞有其事的先送資料進去,
等了好一會才進去口試,竟然是最輕鬆的一關,
問我得到最多成長的工作經驗為何,最大挫折的工作經驗又為何?
這時候真的很感謝有去過雲南,畢竟這麼短的時間之內,
要想出還不賴的解答,其實有點可怕!
當然又要把要截肢的事情在說一遍,
然後就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這次的口試!

這次口試有一些想法:
1. 這所學校的樓梯,真的是名不虛傳,我體會到了!
2. 口試和之前表演所的複試又有很大不同,果真是一個緊張。
3. 5/19的英文口試,我想應該會更困難,好歹要先準備好英文的自我介紹吧!
4. 肚子很餓,以後真的要早點出門!
5. 想不到了...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