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名嘛!不過填寫報名表、準備資料
有啥困難的?

是啊...看起來真的不難
可是真正準備起來還真的很難!
首先是自傳......
自傳這檔事也不能用求職時候的自傳
只有A4一半而以....如果我是教授,
我應該也不會選這份自傳吧!
於是重頭寫起....只差沒把小時候趣事都寫上去了
不過小時候的事情我還真的記不太清楚
好不容易把自傳弄完...已經轉眼間要一月了!
再來又要小論文式的研究計畫.....
基本上連『研究計畫』是個什麼鬼我都不知道,
怎麼寫出小論文式的研究計畫咧?
好吧!我承認『知識+』真是個不錯的小東西....
上面有各式各樣的研究計畫格式與建議....
依照我的聰明慧根就做了一份....
沒有誇張的圖表...只有滿滿誠意的文字
(嗯!沒錯....我不會弄圖表啦!所以只好靠文字取勝......)
等到我把這兩份資料弄完,時間已經轉眼過完年了!

至於報名的學校,
本來想去報名我的母校
可是一方面懶得去那麼遠買報名表
(其實有郵寄購買簡章這檔事...但我承認我是後來才想起來的..殘念)
一方面我還沒把研究計畫弄好...時間已經過了....就算無緣吧!
等到過完年可以選的學校,就只有樓梯很多的那間和靠近新店的那間
樓梯很多的那間趕在最後一天跑在職證明和去勞保局申請資料,
大公司就是有這樣的煩惱......
在職證明要上簽還得簽到總經理.....
本來想說如果來不及簽回來的話....就不去考囉!
沒想到小女子我運氣還不錯,再加上以前的廣結善緣
在和同事哈拉的時候,竟然一下子就堵到經理、副總甚至是總經理...
中午之前兩張熱騰騰的在職證明就已經在我桌上了
既然如此順利,二話不說,下午馬上請假去勞保局申請投保資料
後來發現大頭照忘記洗了...趕快先回家洗大頭照順便吃飯
本想說去勞保局回來之後再去拿相片,然後衝到家附近的郵局寄出應該還來得及
可是上天真的眷顧我...中午送去洗的照片,本來說要三點才會好
沒想到兩點去拿就已經洗好OK
真是有夠給它幸運的啦
拿了照片、申請好資料才三點不到
去郵局寄也行啦,但是閒著也是閒著,就想說乾脆親自去報名好了

去到學校才發現,果真樓梯多真是名不虛傳.....
一眼無盡頭的樓梯真是爬死我耶
想到萬一以後要爬這些樓梯也是一個腳軟
氣喘吁吁的爬上去、送件完畢之後,
還把資料留在人家學校....隔天還請快遞去取件,真是好事多磨
不過隔天弄另一間的報名資料就輕鬆多了
現在要做的事就是乖乖看新聞、背英文
然後等著筆試來臨吧!
哈哈

批ㄟ使:
感謝我的趴呢王妮淇如此大力幫忙
沒有他幫我找組織圖...我一定給它挫屎的啦
哈哈....有個好趴呢真是我的好狗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