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開始,
回顧過去一年發生的事情,好像是一定要的!

想了一下去年一整年發生的事情,
天啊!竟然乏善可陳!
Nothing Special.....
除了家裡面多了一個小孩很好玩之外,
工作也是一如往常,看一下自己以往的文章,好像抱怨的成分居多.....
是誰說過:『當環境不可改時,只有改變自己』
常常來鼓勵別人的話,套用在自己身上竟然是一點路用都沒有?
原來我也是只會出一張嘴的人啊!
來年的自己,真的是該好好檢討這個部分囉!

新年新希望
1. 我要做個不要抱怨的人!
~好啦!我承認這真的很難,但是越難才越有挑戰不是嘛!

2. 我要更體貼別人,努力生活!
~嗯!這個好像比較簡單,如果我沒辦法改變我的工作內容,
那麼我就改變我自己去接受、甚至喜愛這樣的工作!

3. 我要中樂透頭彩!
~好吧!這根本是痴人說夢我知道!
但是人總是要充滿希望的不是嗎?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